close

高雄小港藻針課程,高雄前鎮藻針心得,高雄左營藻針心得

我只能先說,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

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

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
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
而且工作壓力大,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
就會不自覺的抓它,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
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
實在非常不好看
而且長期戴口罩,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
實在是非常困擾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
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
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她的臉就變得很亮
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
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專剋這種狀況
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恒語美學
就預約早上去做臉,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最新更新:恒語美學藻針方案:矽藻深層煥顏

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0:00-2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他們採用預約制, 預約保留15分鐘

恒語美學環境介紹:

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闆娘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

藻針煥膚第一步驟:清潔皮膚

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味道又好聞,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

藻針煥膚第二步驟:手工粉刺清潔

尤其洗臉卸妝完,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在此同時,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

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

藻針煥膚第三步驟: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

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結合【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的太舒服了。

藻針煥膚第四步驟:藻針深層煥顏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
藻針是又可以稱之「海綿微針」,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
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

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

小妹我很常騎機車,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

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更能夠吸附髒汙,還我漂漂臉。

藻針煥膚第五步驟:頭部精油減壓按摩

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整個流程做完,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
我那黯淡無光的臉,終於回到蘋果肌啦!!!!!!第一次體驗藻針,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

皮膚感受 做完藻針後,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這一點讓我最放心
肩頸按摩舒適度 美容師非常好溝通,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
個人舒適度 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大推恒語美學
時間掌握 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通常會慢10-15分鐘,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讓我瞎等很久;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什麼跟什麼啊~~~
其他服務 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其中包含洗卸露、化妝水、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非常貼心
服務品質 ★★★★★
環境感受 ★★★★☆
預期效果 ★★★★★

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

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

延伸閱讀: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

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尤其機車族,清潔動作更不能少

在跟店長聊天中,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

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大推大堆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在這個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生活環境卻不如以往健康的情景下,相信所有人都面臨著一個問題:肌膚稍微不注意保養,或者是生活上有點兒不健康后,臉上皮膚就很快表現暗黃、毛孔粗大。其除了與自身年齡有關之外,根本原因是怎么一回事兒,同時對此我們又該如何完美的應對呢?那么下面就讓我們一同來了解了解。主要原因:1、缺乏水分加上在空氣流通不太好的辦公室中工作,缺少運動,人不會出汗,那么體內的毒素就會堆積在體內,加上水分補充不夠,人體新陳代謝緩慢了,毒素排不出,那么臉上就會顯得暗黃沒有光澤,還很容易長痘痘。2、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觀看起來有許多坑洞;加上外油內干的肌膚狀況,也會使原本細致的毛孔變得粗大。3、毛孔污物阻塞,引起毛孔擴大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制造細胞,并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后,一般都會自然脫落。但是毛孔阻塞者,皮膚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孔擴大。4、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抽煙喝酒等。其中抽煙也是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香煙可使血管收縮,血液循環減慢,養分無法順利地送達皮膚細胞,于是干燥、老化就提早報到,臉部線條自然下垂,毛孔撐大。5、內分泌失調。體內的激素分泌紊亂后間接反映在臉上就是皮膚暗淡發黃,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好不憔悴。如何應對:1、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水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污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干凈清爽,達到徹底潔凈的效果。可以每周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面膜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余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不過,一定要注意面膜的使用頻率及使用方法。2、適當的運動。適當的做一些運動,讓自己的身體機能可以健康循環起來,這樣肌膚通過內在的調節和在外的護理就會變得更加白皙水嫩。3、蔬果來幫忙。上面三點都是針對外在的保護措施,要想皮膚恢復的好一些,最主要的還是外在和內在相結合的保護。那就是多吃一些具有保濕作用的蔬果。因為一般蔬菜和水果的含水量都超過70%。比如蘆薈、黃瓜、葡萄、白蘿卜、蘋果、柑橘等蔬果都有助于滋陰潤燥。同時,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蘋果是臉部美容的佳品。4、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持早睡早起,遵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物鐘是維持體內陰陽平衡的關鍵所在。對于平時的飲食也應該多多注意,多以清淡健康的膳食為主,盡量不吃那些辛辣油膩的。希望以上幾點能為大家帶來幫助,能夠了解到皮膚變差的原因所在,在對癥入藥,讓你能夠及早與肌膚暗黃、毛孔粗大說拜拜。正如皮膚變差需要一個過程,同樣的對于保養也是一個長期的效應。只有你不斷的堅持了,才會不斷感受到皮膚乃至身體都日益變好。

其他保養新知02

許多女性不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天氣熱,沒有食欲,渾身沒有力氣。除些之外,主要是夏天太陽光太強,如果沒有做好對紫外線的預防,許多女性臉上會出現斑,讓愛美的女性無法接受。所以,為了避免長斑的情況發生,臉兩邊長斑什么原因?一定要有了解。臉兩邊長斑什么原因1、臉頰上長斑有很多原因,有遺傳因素,這是先天的,沒有辦法。還有就是現在人們都在使用的化妝品,里面有很多金屬成分長期使用,就沉積在皮膚里形成了斑。2、臉頰長斑的原因可能和我們日常中長坐在電腦前熬夜有一定的關聯的。也有一方面的原因就可能是肝臟代謝問題,由于一些代謝的緩慢,也會造成臉頰長斑。3、斑的形成一般都是由于體內毒素積淀過多造成的。工作上的壓力,不良的飲食習慣,不正常的作息規律都會讓人體的內分泌出現問題,久而久之身體內就有些毒素無法及時排除,造成了沉淀,這就形成了色斑。臉兩邊長斑怎么辦1、正確識別斑點種類。色斑一般是皮膚中黑褐色素沉淀造成,分為先天、后天兩種,其中先天色斑是由于遺傳因素造成的,除了長在臉上,也會在全身各個部位出現不同程度的斑點;后天色斑一般是由于人體的衰老、紫外線侵害及病理性原因所致。2、做好遮陽防曬。加強防曬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紫外線的波段對人體皮膚組織的損害有時是不可逆轉的,即使秋冬季節,也不能忽視陽光的威力。因此,要每天涂抹防曬霜,陽光強烈時,一個墨鏡和遮陽帽是絕對少不了的,此外,手臂、頸部的防曬也要同步跟進。炎炎夏日,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除了涂抹防曬霜外,可以每天喝一杯檸檬水,有淡化斑的作用。同時對于預防便秘也有效果,還有美白皮膚的作用。如果發現臉上長有斑,千萬不要自己涂抹治療的藥膏,如有必要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醫治。

EE115VRG15VEG

 


高雄楠梓藻針推薦 》【恒語美學】2023最新藻針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w86fx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